close

自從上惹補班的我 =(


歐~~~ 從寒假開始 。。

 



猩猩平時在704這麼聒噪 '''
(( 可是 我在安親班 除惹跟 王正幹 說話而已 or 老師 我都還沒有 說過任何一句話耶

完全不像我的 個性 ''
(( 自己也在懷疑自己 ...
是不是 (( 病   拉 " 

不過 還知道一件事情 
(( 英文 老 很幽默 !!

(( 數學老 。。

超色的(( 不過也有點言拉 ~

不過他如果來我們班(( 我們班男生因該會很 喜歡他 !!
因為他們是  同種類型 "

思想都偏黃 。。。。
(( 無言 !!

補班 男女生比率 "

男生佔較高 !!

喔 對哩 =]
補班老 
有一個叫

草莓 "
(( 去補兩天。。 都還度知道他為啥叫 草莓 !!

超點的 。。。

不過

這家補班(( 我因該會長期讀八 "


王正幹先生

紅包"""


別忘惹要分歐 !!!!

(( 再補班都不理人就對哩 ""
 
還亂說話  真糟糕"


哈 ~ 

(( 至少 我的寒假不會無聊芽 =]

醬就夠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