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上 '''  過啦 =]

好快憂 ~~~

從國小到國中 ''' 再國中以生活一學期 (( 我都在 混''' 

哈 (( 不過一學期過 老實說沒學到蝦咪東西 ... 不過有一點可以證實的就是 !!

我我我。。。。。

變壞捏 '''  (( 不知味啥  在加以前都不會有的舉動 .. 慢慢浮出'''

在學那個 乖乖牌 已被刷下 以換成一個  壞壞的  惹 !!!

(( 歐 ~ 沒人勸我 我可能會一值沉陷下去疤 ~~  

 

不過 在704 的一學期 說實話  有開心 有傷心 。。

嘿嘿 ~~

 

開心不用說 因為有我那全寶貝芽 =] 

更因為有  他''' (( 雖然 ...

 

傷心

(( 是難免的芽    

 

摁摁 ''

國中 一學過

咻   咻  咻 。。。。。。

 以後ㄉ生活  

[[[[[[猩猩 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