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誰??!

可愛又不失帥氣 ''''
  

 


他他他   就像我一樣 ''



他今年還是沒有邁
幼稚園 = ='''


過他很聰明 =]

超可愛的芽 !!

他以前都是我抱他長大的說 =  =  (( 別以為 猩猩 就只能抱 猩猩寶寶  ...


現在 他越看越帥  =]


以前她小的時候  可愛 又有點 ''

現在芽  是 ''  又有點可愛 !!

[[[  阿良耶 ]]] ~  現在我都醬叫他  > ˇ <

以前我都叫他 [[
良良 ]] 

((  有越叫越
的感覺嗎 ??! 

哈 ~~

希望他的幼稚園上 五峰 的 =   ='''

(((  醬好嗎 ??!

太可愛喇    =] ''


不過他得記我芽 !!
(( 今天問他她居然說 不記得  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