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這些圖示我的心聲啦 ((

 



這兩天不是全身溼答答就是到處傷 '''''''

 


((心中無數 orz  囧囧囧囧囧  !!!!        

 


 哀哀哀~~

 

好險姐妹們 ( 都挺我幫我 !!!    

 


謝謝你們 =]

 


反正最我我還是一樣會潑濕 (( 然後給 $ '''

哈 每次最後的解決方式都一樣啦 !!!!!!!!

沒有改變過  ''''''''    

 

這世界不公平 (( 算了  這就當成我生活的樂趣吧 

已習慣 ((雖然許多的埋怨啦 ~~~

 

 

 

 


  羨慕:


小B
新老大
小唯

((都不會被他  惡整'''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