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這篇文章是我最後一篇打關於 他 的事 .....
(( 不用想也知道位啥吧 !

 

 




終於。。。

發生今天這種是 不提見面也會很尷尬吧 !!

















分了 

就是







分了。。。。。。。。
 

(( 說實話  難過的                


在教室  在學校  在公車上  (( 可能看不出來 .....



我的眼淚不經在我關上房門那剎那

飆出來了 !!  

今天 我沒有吃任何的東西 ....

沒說任何的話 。。。。




傷心 (( 暗地裡 !!


這是無法說出的心事 。。。


我知道


從我開始不理你時



我就知道




分了

這次是註定的 。。。


我也不說甚麼


(( 不過 朋友]'''' 我希望能 。。。

如你不想也不免強 !!!!!!!!!


我無意見 (( 見面就當作 陌生人吧 。。。。








老師 那邊我說的很清楚 沒關西就是沒關西 '''''''''''''''''''''''''''''''''''





只是 。。。。



我很高興我能和你永遠這段時間 ]]]]]]]


謝謝










心中 以不知說甚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