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信任我..我也無法再對你說些甚麼...



你不相信我..難道你只聽的見別人的話...



我無言以對..位你完全不相信、信任我...










現在只能問你 ... 我們是朋友嗎 ?! 只覺得 你甚麼都不說甚麼都不理 ... 只認為我們是 陌生人'']]


朋友 !! 是我最想要的嗎 ?!

((我也說過 我想回到以前回到當時我還沒有說 我喜歡你'' 的那句話 ....

可是我也暸 那是不可能的 ...

今天 我百我的心情跟 小B講 .. 不理 .. 是你不在乎我嗎?! 你只用了一個理由 ...

沒事幹麻理'' 那真的等你出事了 你真的 會說媽?! 我只能說 朋友 不是這樣當的 !!

AND ...

我和你沒關西'' 這句話你知道裡面藏了我都少的心情嗎?! 你聽不出來 ''' ((你一點都不了解女生的心情嗎?!

雖然小B說 你很失望 ]'' 不過我看不出來 .... ((今天 ... 無言 =[



唉... 要當朋友是甚麼都說甚麼都不在意的 !!!

(你的一舉一動 我完全是 看不出來 你當我是朋友 '''

[我們是陌生人嗎 '']




今天你就憑 彭弟 他說的那幾句話 !!

就認定我從來都沒有 喜歡過你 ''' 你讓我傷透了心 ....

說過你沒聽
他說你卻相信 !! (( 這事 我的話都在騙你嗎?!

我有別的男人 ""????!

你隨便問一個人都知道 我心裡只有妳 '''"!!

你卻相信他說的 .... (( 過分極點 ...!!

算了 你到最後我要走的那個時候才說 事 彭弟 '' ((是啥意思 怕我去罵他 ??!

我知道你今天心情 很糟 ((因為... 點點點

不過你都沒有想過別人的感覺嗎???!

唉唉唉~~ 算了 信任不信任 明天我會給你一封信 (( 希望你看之後 別再讓我背莫名奇妙的罪名 !!

我就以一個同班同學的身分 跟你說這些話 ~!!

(( 說我們是同班同學...因該筆 陌生人這個詞好吧 ... 朋友我想我們....不是何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