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  痛」

 





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



甚麼媽‵

一早  沒早餐」   鼻


體育課 跑800」 恨


突如其來 ‵


蹦」」」」」」」」」」」」」」」」」」」」」


很不剛巧

我在門後面 ‵

不用想我的頭

檔下了那一招‵

爆痛



飆淚

我想是誰因該都會哭吧 !


我馬上去保健室 ‵

卸卸 車車 !!  一路陪我到健康中心 「還不斷安慰我 !

真的 ‵ 很卸卸 ‵ 有你真好 =]


好啦 ~ 一去保健室 ~ 護士阿姨就說

「唉呦‵種一個大包」 

蛤!我的頭!  【趕頸打保育類動物】''


我擦完藥‵ 帶了個冰袋回到教室 ‵

哭紅的雙眼 !

到了教室‵

那個痛 又飆出來 !

淚 又掉了 ‵


先說出 兇手  「不用想啦!! 一定就是

我們班的  郭胖康 ‵


搞甚麼ㄚ !

算ㄖ 看它之後 ‵ 有做一些「一滴滴而已」的事情 !



今天被撞到心壓 只想 回家」」


可是郭為康又說

你回家就是響讓我死就對了 !!
「又不准我打給我爸」‵


龜毛 = 皿 = ````

回到家 「暈暈暈」

又不能說是 老大弄得

只好說
﹝以下是原因,很蠢又很好笑!不過重點是我爸媽相信了!﹞


我就說 :

「我就再走廊走到一半,就有人把門直接撞出來,我的頭就整K到‵

之後,那個人我沒有看清楚,因為一陣暈眩,然後我就迷迷糊糊的被同學送到保健室,

擦了藥,不過護士阿姨說要冰敷一陣子,因該3-5天就會好,反正就是頭很暈‵ 就這樣我先去坊間了 !」


摁摁 ,  這就是以上星星原因說法 ‵ 一半是偵一半是假 !

「反正我爸媽就相信****」

水啦 『不握頭是痛的』 ‵

我爸還滿生氣的

【他說你怎麼吶笨‵】

我就說 【我好暈,甚麼都聽不到】 - 裝傻

好啦 就醬子


今天真的事 吼 ‵ 犯太歲」 ?!



------------------------------------------------------------------------------------------


感謝



小B

車車

小彣

小新

小不

小蝸

好啦勉為其難 也卸 郭大胖 吧 !  哈‵




「先睡,雖然時間還早,不過投整個事,暈、痛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做自己 的頭像
s970837

我.做自己

s970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