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 痛」
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
甚麼媽‵
一早 沒早餐」 鼻
體育課 跑800」 恨
突如其來 ‵
蹦」」」」」」」」」」」」」」」」」」」」」
很不剛巧
我在門後面 ‵
不用想我的頭
檔下了那一招‵
爆痛
我
飆淚
我想是誰因該都會哭吧 !
我馬上去保健室 ‵
卸卸 車車 !! 一路陪我到健康中心 「還不斷安慰我 !
真的 ‵ 很卸卸 ‵ 有你真好 =]
好啦 ~ 一去保健室 ~ 護士阿姨就說
「唉呦‵種一個大包」
蛤!我的頭! 【趕頸打保育類動物】''
我擦完藥‵ 帶了個冰袋回到教室 ‵
哭紅的雙眼 !
到了教室‵
那個痛 又飆出來 !
淚 又掉了 ‵
先說出 兇手 「不用想啦!! 一定就是
我們班的 郭胖康 ‵
搞甚麼ㄚ !
算ㄖ 看它之後 ‵ 有做一些「一滴滴而已」的事情 !
今天被撞到心壓 只想 回家」」
可是郭為康又說
你回家就是響讓我死就對了 !!
「又不准我打給我爸」‵
龜毛 = 皿 = ````
回到家 「暈暈暈」
又不能說是 老大弄得
只好說
﹝以下是原因,很蠢又很好笑!不過重點是我爸媽相信了!﹞
我就說 :
「我就再走廊走到一半,就有人把門直接撞出來,我的頭就整K到‵
之後,那個人我沒有看清楚,因為一陣暈眩,然後我就迷迷糊糊的被同學送到保健室,
擦了藥,不過護士阿姨說要冰敷一陣子,因該3-5天就會好,反正就是頭很暈‵ 就這樣我先去坊間了 !」
摁摁 , 這就是以上星星原因說法 ‵ 一半是偵一半是假 !
「反正我爸媽就相信****」
水啦 『不握頭是痛的』 ‵
我爸還滿生氣的
【他說你怎麼吶笨‵】
我就說 【我好暈,甚麼都聽不到】 - 裝傻
好啦 就醬子
今天真的事 吼 ‵ 犯太歲」 ?!
------------------------------------------------------------------------------------------
感謝
小B
車車
小彣
小新
小不
小蝸
好啦勉為其難 也卸 郭大胖 吧 ! 哈‵
「先睡,雖然時間還早,不過投整個事,暈、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