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說原因‵ 壞掉了‵ 繼續看吧‵   想知道就來問我‵我會回答你的‵





原因「 frojgjhkjheoijgfk 」 看不懂吧!我也看不懂 xDDD



反正現在有事就大家李 (02)22104690  「不要亂盜,求你啦



手機修理費 1500 」」 超貴的



不過不是我付 我指出500 」 是當時我們說好的 」



我爸媽只是稍微念一下。 不過以後日子不好過囉‵



他們罰我:



1.   電話不能再用了

2.   我能在打不能在貸出門

3.   手機每個月自己交錢「而且也沒打!

4.   我以後再出事,我爸說他會毫不留情的給我下去

5.   我欸罵了好久,還被貼了 不合格 黑標籤「我的人生,毀了。。


不過我不管罰在重 ,  也沒有他重

他被罰


1.  罰跪

2.  被打

3.  以後再也不能打球

4.   以後再也不能出去逛街


怎麼辦 ,  好嚴重  ,我還滿難過的「當時


很愧疚 「 覺得處罰太嚴重 

打球 「他很喜歡耶 ,  這樣 .....  好超過

逛街「他也很喜歡   ,   我超對不起他的 ...


不過   手機修好 就沒關西 「對我


對他就不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