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下下  雨   還不是普通的小壓 

哀哀哀哀哀哀哀 「全身濕」


沒想到 家長日 不是家長來的日子嗎 ??!

(( 那我們班的家長真是少的可憐呀))

印象最深刻的媽媽

阿嬤 的 媽媽  !!

人超好相處  看起來像姐姐 ""

我猜是 32 小不猜 33 蘇賢猜 35

沒想到答案出乎我的意外

居然是

39  ......

友用保養絣吼 ...  (( 沒有耶

一一一一 ˊ  真的還假的  !!  (( 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 ""

另外

阿嬤的媽媽 還知道我是 「猩猩」  

((  ㄝ ~ 怎麼會捏 ! 阿嬤 先把我們都給介紹哩 !!

車車 麻馬 也知到 小不 憂 =]]]
「「 人也超好的 」」

最後最後最後 !!

實在是不太想等

我們就直接打起「羽毛球」哩 ""

一個在留下一個在樓上 (( 不是1樓和4樓優 >  <

是樓梯喇 = ˇ =""

「 好玩 」

中間身教來也沒說啥憂  

HAPPY =]]]

彭阿偉 郭大奶 都在 !

不過我和阿嬤還有小不 因該是最高醒的 xDDD

突發事故 

我家本來今天有事 (( 可是 又説因為下雨不去哩 =  = ...  算ㄖ

後來 小不 我 阿嬤 

抱著梅咪吃東西的 巴踢 來到ㄖ 早餐店

「不好意思有讓阿嬤破費喇」

之後 !! 

(( 不是下雨嗎 ?!

我們居然在馬公打起 「籃球」  一字形容我們三人

帥  >   <

就醬子下著與我們三人在與中拍打的籃球 

在那個批哩嘩啦的雨中隱約穿出室內的吹哨聲 而在事卻是稀少的女孩打著籃球的腳步聲

不過 。。

不知不覺中 

「鞋子」居然「淹水」

(( 我和阿嬤 同樣的遭遇 ))

椏椏椏椏  不 輸 胡  =               =

我和阿嬤 好像都不在乎耶 

(( 繼續打

之後我們便全場

來回的打

(( 超累

到最後連犯規都不想管

PS: 其實 在那之前 有兩位跟我們同年紀的人

想要跟我們一起打籃球 =        =

((  嗚嗚嗚  ! 他們被遭到很拒 !

之後 張哲偉 702 的
(( 我也不太熟 不過他認識我 奇怪捏

她好像認識那兩個想要跟我們這群再與中打球的人一起打 !

怪鴨

之後我們免免強強的答應了 (( 是超級免強耶 > '' <

好啦
「他們怪怪的」

怎說捏

明明是同隊
「居然不合群」

哀哀哀

「有墊像是單獨打」
無言押

我們和他們打幾十分鐘吧 =   =   (( 他們簡直是超好笑的 FEEL 耶 xDD

不過最後還是我們自己打壓 

「停了」  與終於停了

不過

「溼了」 我全身也是了

不過一句話 帥啦 !!

(( 我們後來又續攤

去中正打

PS: 我們約了新老大

突發事故

因為 倪正莉  那個死胖女 在那邊 含血噴人

跟阿嬤的媽媽和新老大的媽媽 在那邊 說 壓

(( 害心老大被罵 ))

ㄍㄢ ˋ   凸  

算ㄖ 事情總有雨過晴天的是呀

大家因該很好奇我們已經餓到不行的五參會吃啥咪

結果味了省錢又省時

我們不吃豪華大餐

我們吃節儉好吃 的 「泡麵」  怎樣很 落魄吧

((  這時我就跟阿嬤和小不說

如果我一個人吃的畫一個超丟臉,
不過!線再是你們陪我一起吃這種感覺最好了 =]

就算吃泡麵也是吃的很開心 =]] 

然後到中正實

猩猩 能量 宣告終止 !!

無力壓 =[[[

想睡 

不過還是很武力的再打

(( 不過我還是 有被 新老大廿啦

這是難免的 ...    哈哈哈

嗯嗯嗯 就醬子我們沒有打多久喇 >  <

畢竟我們也「累」了 =   = '''

我抱著那個溼答答的 巴踢 等爸爸用  [大喔都敗→機車]

歐 ! 就醬子 今天 結束 =]]]





PS: 其實壓我呀 今天有受到阿嬤和新老大的委託買了兩罐啤X (( 噓噓噓噓 ~~~

我當然 誰叫阿嬤提早走捏 ...  逼不得已 ...

也喝了 !!  椏椏椏椏  算ㄖ  好喝的啦 =]]]]

小不說要喝 冰火"" 摁摁 沒錯的啦 (唉那個超好喝

阿罵要請客憂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