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 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rielpenny (( 要去呦 ''





酷酷酷 好玩耶 ((比起五峰*安康的好像比較好玩優 =]
(( 因為攤位較多八 = =+

xDD

不過最主要是 LOOK 以前的 朋友'''''''

(( HAPPY 啦 =]

...有我和珮珮去而已 ...!! (( 小戴AND欣慧.. 不想去AND不能去 .. =[

還有 田偉宏(( 田仔 '' 綵妝(( ㄚ綵 > w < ''

然後進去後 ((沒想到 田 的朋友(( 都來囉 ''' (( 驚訝 ' ˙ O ˙ '

之後我們就AND他們一起走

逛逛ˇ逛 就遇見 紹鵬程(( 紹鵬鵬 葉思予 (( 葉子 ''''''

葉子((有3個攤位呦 =]

((紹鵬還去捧場耶 '''' (( xDD

之後就差不多下午吧 .... (( 因為 田的朋友他認識粉多的 工作人員'''
((沒想那些 工作人員 ... 就問我們
要不要 打工 ]]'''

(( 哇 酷 =]

我們一口同聲說 (( 恩ˇ好呀

[[ 打工事情 : 氣球'''' ((灌汽球AND送汽球AND綁汽球 !!

我們從1:30~2:30多 !! ((腳手都超酸的 ... 不過 賺到超多的汽球

而且我們還把氣球越綁越高 (( 像放 汽球(( 就像放風箏 '''' 一樣耶 =]

酷酷酷 > '' < (( I LIKE :)

差撥差撥 !!

我在差不多1:00多時 有遇見 王正翰 (( 704裡的悠 '' ((因為他是 安坑'' 畢業的
還也有再 12:00八 ((有遇見 李明翰 704 too

ㄏ ~~ (( 巧巧巧 ...

之後就在打工結束後我們的工資是 [[ 園遊卷* 100 ''
(( 其實就算沒有工資有妹有關西 !!

因為... 見像 田仔 SAY 的 開心就好呀 ''''''''' 帥優 ((說這話真叫人 感動 = =+

xDDD

就這樣我們在領到$之後我們就進行大採購 (( 其實他們都差步已經收攤了 ... '''

((( 還有 在大採購途中 .... 居然有個不認識的人 給我們超多張的 園遊卷 = '' =
[[ 酷報了 > < y
然後我們就買了一大堆 吃了一大堆 ''''
((我還帶了一整帶回家呦 = ˇ =''

紹鵬 帶 3貸 田仔 帶 1帶 ㄚ綵 帶 1帶 !!!

最好笑的事 (( 田仔 他頭上 還綁ˇ著一個氣球 (( 超好笑的啦 =]

他還戴上公車態下公車帶回家 (( xDDDDDDDDD

(((( 我只能說 創意力100分 好笑度100 !!!

最後我們還一起坐公車回家 (唉 ㄚ綵AND田仔AND紹鵬 '''

紹鵬還跟我們一起下車*他要去 田仔 他家 !! ((羨慕*我也要去拉 =]
想想想 '''


------------------------------------------------------------------

我只能說 田仔 他變了滿多的 !!!

(( 我還記得他.... 是我 .... [嗯嗯嗯

反正就他從聲音AND外表 都變了 (( 除了他那幼稚的心 '''

還有 ... 他噘然是 GAY '''' (( 他自己有坦承呦 (他說他有一點是啦 '''

他以前不是悠 ... > <''


xDDD


他還送我'' 卡片耶 ((空白的 ... ((不過他再下禮拜五 要送我耶 !! 我也會送他的 =]

紹鵬也說他會送我耶 =] 耶耶耶 !! 開心[[沒想到他們都會送呦

恩 ((期待下禮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