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他ㄉ破蛋日..


要不是我悶吵架..
今天ㄉ我..一定會打給你搭!!

這時我還記得..
上一年你搭生日怎過的呢!!
那時我曾經.和"ㄚ綵"一起" "你..
可是你卻只約了我去台北市..
而妹有約ㄚ綵去..
我心裡很高興..
可是我卻不能答應..
我爸是不准ㄉ!!

可是聽說..
你那天也沒有去唷..
是因為你爸爸在家嘛=3=

還有..我有買一個禮物和張卡片送你ˇ
今年ㄉ我..
好像無法送你了..
其實我已經沒有在生氣了..
上次我悶見面時..
你我都沒講過一句話..

所以我一直認為你在生氣!!
所以我連打電話到你家ㄉ勇氣都沒有= =

我在此祝你..
"生日快樂""生日快日"
這些歌詞希望你能收到..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你一定要快樂 哈哈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現在你的生日已經到了
天上的星星NO NO不給你
因為那是虛無縹緲的事情
我只會給你一張卡片
裡面寫下許多我祝福的話語
讓你知道這個世界最愛你的人不是你自己
不管圓圓的地球它是怎麼轉
依然還會有一個人在你ㄉ身邊

尚餘 生日快樂


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
地上的螞蟻它都知道有個仁在祝福妳
我的心情我高興哭泣的表情
全都希望你能看見


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
地上的螞蟻它都知道有個人在祝福妳
我的心情我高興哭泣的表情
全都希望你能看見


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
地上的螞蟻它都知道有個人在祝福妳
我的心情我高興哭泣的表情
全都希望你能看見


HEY HEY 尚餘 尚餘 生日快樂
HEY HEY 尚餘 尚餘 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
所以你一定要玩得開心
是不是把所有不開心的事
全部統統扔到垃圾箱裡去呢
點上蜡燭 插進蛋糕
讓我也來許個願望吧
告訴你我的願望已經想好了
就是就是能夠天天能看見你的笑




想想想看到你 想知道你在哪裡
想想想知道你到底開不開心

想想想看到你 想知道你在哪裡
想想想知道你到底開不開心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祝你生日快日啦 ˇ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