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家..

看著以前與朋友的點點點滴滴..
眼淚..不由自主的掉下來..

為甚麼.."六年"那麼快..
為甚麼.."要畢業"..!!


可是.. 1 ~ 4 年級 的回憶我好想都記不起來了...
不知道位甚麼..

說不定..大家和我一樣..
都不想到一個未知得世界..
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六年"太快了..
一下就要到我離開的時候了..

這一瞬間我無法適應..

我..好想再班上的面前大哭唷..
心中的難受..無法說出口..
只好用另外一整方式來表達..

我想..明天開始..班上會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怪..
氣氛..不像..剛考完試的那種吧....
瀰漫著..一種說不出來的..話語..感傷..吧 !

回憶....
1.2.年級 是從不懂事..升上3.4.年級的吧...
而我3.4.年即是個很呆很笨又不起眼的小女孩...
所以..我的人緣也不是那麼好..
直到我...要升上"5"年級後吧..
我到了一個我從來也沒有想過的未知世界去..

就是..."雙城"...
在那裡..我學到了很多...
也認識了一個"粉關係"我的"男朋友"
( 那也就是..我在 " [ 夢 ] " 所提到的 )
他和我是在..我們生上國小生涯最後一個階段的"暑假"因..
我要轉回"中正"他要轉到"新和"..所以...
現在想起也只有心酸這兩字說啦...

六年級..發生了我許多都沒有想過的事情..
一下是" 車禍 " "國語檢測" "英文檢測" "數學檢測" "畢業考" ...等等
唉~~這些都過去了..

"畢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線在才發現原來是上最最最討厭的事..
是"要和朋友分離" - "畢業" !!!!!!!!!!!!!!!

我不要..一輩子我都不要...
和朋友分離太痛苦了..
我有兩次的經驗...我不想要再有第三次壓...

我...不想..不想..



"分離"...我..不..喜歡..祢..請你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