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我們長打了..
要離開小學這個世界了..
這是我從你部落閣下載低..
讓大家能進一步看看..



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同窗情誼會不會隨著畢業而結束這一切,
就看你們自己了。


老師,我盡力了,
在你們這個似懂非懂的年紀,
又有多少人能裡解老師的殷殷期盼?


說真的,當老師的只要心一橫,門一關,
俯仰無愧就好,幹嘛為你們的紛紛擾擾而傷神呢?




下課時間和同學留下一張張的紀念照...





這好像是我們班這兩三天常做的事情...





操場上,縱橫的汗水揮灑著...





盡情發洩我們無窮的精力...





所謂的珍惜,應該是這樣和樂融融的和同學相處著。





花那麼大的力氣搞小圈圈或者背後說朋友的壞話,有意義嗎?





只有認真的學習和快樂的玩耍,晚上才能夠安然入睡。





剩下的這幾天,603一定要聽話喔!
這樣,
我才會在幾十年後都還記得你們每一個。





今天才知道六年級不可以去玩遊樂器材...





只能和好友拍拍照,化解心中的恩恩怨怨。


關於排擠同學,在我們班我是嚴格禁制的...


誰都不可以排擠誰才是我喜歡的好孩子喔!





你們每一個,不僅不能和低年級搶著玩,
更不可以在這邊用奇異筆亂塗鴉或留言喔...


再說一次,這是公物嚴禁塗鴉,違者嚴辦。


PS.若有人良心發現,就用這個假日自己去擦掉吧!
照片....以下都是最美好的回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